年糕

纯爱战士日常祈求灵感中…

【霜月隼×你】施个魔法都是爱你的形状~!

*本来是个小段子结果越写越长(。
*祝看完后有个好梦,接住来自隼的祝福♪
*能有甜甜的幸福的感觉就最好啦
*欢迎交流,给各位小可爱比心w












打开门,就看见一只巨大的月兔。木着的表情很可爱,直直地看着你。你显然被吓了一跳,不久后反应过来是隼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你将签完字的便条递给快递员,然后抱起这只代表隼的月兔,转身。
关上门,你在许久的期待中绷紧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了。瞬间仿佛有什么就像泡泡一样漂散了,一点一点被某种无形的力量点破。
虽然是独一无二的隼月兔,但失落还是挂上了嘴角。

也知道隼一直都很忙,也知道隼是全心全意准备的这个礼物。

但……不是亲自来吗?

果然还是最想看见他啊。



看着布置漂亮明亮的客厅,你却觉得内心在难以抑制的慢慢的变暗。













洗漱完毕,你把大大的隼月兔和自己一起甩到床上,胡乱揉捏了一通月兔的耳朵和脸庞,简短地回复了隼的生日快乐与例常晚安后,抱着月兔沉沉入睡。







渐渐地,周围的空气仿佛变得陌生而熟悉,好似坠入一个萦绕着醇雅红茶气息的梦境里。你轻轻地动了动,却模模糊糊感觉到手中原本毛茸茸的触感变得光滑,不知觉的抚摸上去,察觉到那是属于衬衫的纹理。指尖传递来的微凉温度让你更加清醒了些。


这时你感知到了身边微微的软软的均匀起伏的呼吸。











你瞬间睁开了眼睛。
就看到原本应是灰色柔软的一片变成了纯白,微张的领口隐约露出深处白皙的皮肤,你下意识地顺着衣扣抬头向上看去,脖颈优美的线条,黑色熟悉的项圈,下颌干净柔软的轮廓。
直到对上那一双莹绿空灵的眼瞳。
噙满笑意。


那双眼睛冲你眨了眨。





“……隼?!”
你终于从长久的愣神中反应过来,仿佛被弹开一样瞬间缩回了搂住他的手,同时难以置信地紧张地惊呼。
月兔呢?!……隼怎么会在这里!

在你想要后退挪开与他的距离时他却更快地伸手抱住你,手掌抵在你的后脑勺,于是你只能仰着头迎向他的目光。距离……更近了。
你在他温柔的眸光中看到了自己绯红的脸庞,而始作俑者却仍恶作剧般的微笑着,甚至更欢快了。

“嗯哼是我哦 ♪ 公主殿下身边的魔王大人~!”隼好像看透了你心中所想,了然眯起眼笑,“魔法~!是魔法哟♪”



――生日快乐~是不是很惊喜呢?(。•̀ᴗ-)و ̑̑✧
――吓到我啦,隼 (눈_눈)
――啊啊那我就来给你安~慰~来补偿你吧!ε٩(๑> ₃ <)۶з
――……从始那学来的铁爪功终于派上用场了呢~ ( ̄^ ̄)
――即使这样公主殿下还是那么的可爱呢~♪ (*´▽‘*)
――……隼。礼物呢??(,,•́ . •̀,,)
――欸难道不是要我吗??Σ( ° △ °|||)
――……我说的是月兔啦!/////
――所以是都要的意思吗~是的吧!好的!o(*≧▽≦)ツ




你还来不及说什么,就看到隼欢喜地点了点头,笑意幽深,把手伸向了胸前……
是要施展魔法变出月兔了吗??
……开始解衣扣。


“喂喂啊干、干什么!!”
你迅速抓住他的手阻止他接下来的动作,下一秒被他的手反捉住,按在了他的胸口,感受着炙热的温度却动弹不得,一瞬间仿佛骨传导效应无限放大世界中只听得到来自于他胸膛心跳的声音。

真诚、深切、温暖。
一如此时他的眼底眸光。

在这片光芒中,忘却了经世几年,只愿他存在的如是蜃景岁月。





你仿佛再次坠入一个柔软温暖的梦境,荡漾的春水抚摸脸庞漫过耳廓,泛开来一句久违熟悉的三字誓语。
隼轻轻地笑了,望着你孩子气的睡颜,微微颔首在你的额头印上一吻。























从长长的安稳的睡眠中醒来后,当你看清眼前时不禁愣住。
依然是那只呆萌的月兔,静静地躺在你的身边。一切都是熟悉的样子,却又是那么陌生。不知觉的叹气把你的意识拉回现实,你顿时也变得像那只了无生气的玩偶。
难道一切都真的……只是梦吗。
你懊恼地抓过月兔耳朵,郁闷地揉捏月兔呆萌的脸,最后,你还是轻轻抱住了它,就像抱住了隼,轻轻贴上了月兔的脸,就像昨晚没来得及做的那样。

突然一阵熟悉的笑声。
再熟悉不过了。
来自某个恶趣味的魔王。



心下一惊,脸一红,腾地放开月兔,立马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开始装睡。假装刚刚只是睡迷糊了,应该可以蒙混过去吧。
但是内心却感到异常心安,原来他一直都在啊。
这都不是梦呢。


“我可都看见了哦,再装睡就要接受白魔王大人的惩罚啦♪是不是要一个吻才能让公主殿下醒来呢??”气息飘近。
几乎瞬间坐起来,却被早有准备的隼顺势拥入怀中,他耳畔的发丝与你的额摩擦出属于二人的温热,眼前一片安宁的白色,再次听到熟悉的心跳,连同他一声愉悦的早安。
“咦你居然会起得比我早?”
“那是你睡得很沉哦~果然是有我的陪伴就会这样呢。”
“……你是不是又做了什么坏事。”一字一顿。
“啊啊说起来真可惜,要不我们现在开始吧?啊痛!”
在隼怀里毫不犹豫地扯住他头发,狡黠地冲着他笑,叫痛的隼也是满脸笑意,眼里闪着宠溺的光芒。你眼角的余光瞟到床头柜上多了一张贺卡,画着一灰一粉的兔子,就像画者本人一样可爱,下面落了名字,还有一句笔迹认真干净的话语。




『想沉醉在对你的爱里』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